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12345热线上周运行情况公布 供暖问题居市民投诉榜前列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1-09 04:54   https://www.yybnet.net/

1月7日,西安市民热线管理办公室公布了12345热线平台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1月6日运行情况,其中,供暖类投诉反映突出,约占工单总量的26.4%,位居市民投诉榜前列。

入冬以来,供暖成为市民关注的话题。上周共8604人次反映此类问题,约占工单总量的26.4%,主要集中在投诉供暖温度不达标、长期未接入市政供暖及突发停暖等问题。例如,市民反映长安区悦美国际花园小区暖气不热,多次向物业和热力公司反映问题仍未解决,已转长安区政府处理。

在交通管理方面,共7190人次反映,约占上周工单总量的22.1%,主要集中在交通信号灯时长设置不合理、公交等车难乘车难,以及机动车乱停放、摊贩占道经营、长期施工围挡等问题,特别是对出租车拒载、绕路、服务态度差方面投诉较多。

物业管理方面,共2526人次反映,约占上周工单总量的7.8%,主要集中在小区管理混乱、物业不作为、环境脏乱差、突发停水断电及物业收费不合理投诉。

噪声及环境污染方面,共1907人次反映,约占上周工单总量的5.9%,主要集中在夜间生产施工、商业场所经营噪声扰民,以及企业生产污染、违规倾倒和焚烧垃圾、工地扬尘等问题。

据悉,上周热线平台共产生工单32520件,其中话务员直接答复群众16867件,占工单总量的52%,转派承办单位办理15653件,占工单总量的48%。另外,市热线办对各承办单位上周工单回访情况进行了公布,未及时回访市民且数量较大的承办单位分别为市工商局14件、市交通局9件、市公安局8件、市交通局8件、雁塔区政府7件、西咸新区管委会7件、高新区管委会6件。

记者姚义芬通讯员刘景雷牛汶婧

新闻推荐

四川队寻求股权转让 中甲中乙遭遇金困境 ■记者 靳鹏 文/图

执着的球迷。就在众多中甲、中乙球队陷入经营困境的这个冬天,古城西安上周末的一场业余足球联赛也能吸引众多的球...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2345热线上周运行情况公布 供暖问题居市民投诉榜前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