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强力推进景庄唐代园林美术馆项目建设

来源:阳光报 2019-01-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京 通讯员 朱晓星)1月9日下午,长安区召开景庄唐代园林美术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推进景庄唐代美术馆项目建设。长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娴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刘强主持会议。

会上,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局、旅发委、城市管理局、交通运输局、秦岭办、国土分局、规划分局、环保分局、五台街道等单位汇报了2018年12月19日区委、区政府专题会议安排任务落实进展情况。项目单位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相关部门、街道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据了解,近期,区级相关部门和街道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不断夯实责任,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街办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对接沟通,进一步健全协调服务机制,细化责任落实,形成强大合力;要紧盯任务和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服务,攻坚克难,逐一销号,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要强化督察,倒逼各项任务高效推进。

新闻推荐

公交早班车比地铁开行晚半小时 航天公交枢纽站附近市民希望能提前发车便于通勤

市民希望260路和239路公交车从航天公交枢纽站发车提前半小时,以便更好对接地铁四号线。记者王海鹏摄地铁4号线开...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我看见了雪2019-01-0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强力推进景庄唐代园林美术馆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