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竞技打造“史上最强教练团队” 张军挂帅西北狼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2-03 05:12   https://www.yybnet.net/

张军据长安竞技微博

千呼万唤始出来,陕西大秦之水队教练管理团队日前终于确定,前深圳健力宝教头张军挂帅“西北狼”,曾在广州恒大当过教练的姜峰成为陕足领队,而原领队江洪则出任俱乐部副总经理。新赛季新气象,前中超级教头入主也预示陕足将掀冲甲风暴。

主帅执教经验丰富

在谢育新、尚青、雷纳托离任后,寻找主教练并组建新的教练组就成为陕足当务之急,俱乐部反复考察最终确定聘请张军挂帅。张军足球生涯阅历丰富,曾入选国青队、国奥队、国家队,效力过湖北武钢、上海豫园、青岛海牛、深圳平安等俱乐部球队,退役后曾担任深圳健力宝队助教和广东日之泉、贵州智诚、深圳人人等队的主帅。

从过往经历来看,张军踢球时以爱动脑著称,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在上世纪90年代堪称湖北足球的代表人物之一,曾与蔡晟、冯志刚等齐名。他的教练生涯更遍及中乙、中甲、中超,可以说对中国足球各级别联赛都有一定程度了解。据悉,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聘请张军是因为他执教经验丰富,作风硬朗、擅长压迫的执教风格也恰恰符合“西北狼”的特点。而张军之所以选择陕足,很重要一个原因就是陕西足球氛围和基础都非常好,西安的超白金球市全国闻名,此外球队还具备了冲甲实力,他能够在这里展示自己的执教艺术。

领队人脉资源颇广

足球圈是个江湖,很多球队能够取得好成绩,前面是靠主帅运筹帷幄,排兵布阵,背后则离不开领队的管理与协调。陕西大秦之水队期待冲甲不仅仅要聘请高水平教练,还需拥有一位在圈内人脉极广,资源丰富的领队,而姜峰正是长安竞技俱乐部寻找的领队人选。

资料显示,姜峰曾经入选国家队,参加过亚运会、亚洲杯、世界杯外围赛等诸多大赛,还曾效力于前卫寰岛、青岛颐中、新加坡新麒、江苏舜天等俱乐部。当教练以后,广州恒大、大连阿尔滨、广州富力、长春亚泰、大连千兆等队也都曾有他的身影。圈内人士解读道:“姜峰踢球时名气很大,在圈内有人脉,有资源,有声望,不仅能够很好履行领队的职责,协调处理好各种关系,将来还可以向陕足介绍、推荐优秀队员,从而提升陕足的整体竞争力。”

今年目标全力冲甲

从建队之初算起,陕西大秦之水经历过黄宏毅、赵昌宏、谢育新三个时代,现在球队的班子成员确定为主帅张军、领队姜峰、助理教练曾庆高,这个团队执教经历丰富,整体名气也很高,可以说是陕西大秦之水队史上的“最强班子”。

武汉的长江日报记者马万勇与从湖北走出去的张军、曾庆高非常熟悉,他对于这个团队的整体能力给予很高评价,“我也是刚听到张军、曾庆高到陕西了,过去看过他们比赛,也采访过他们,这套教练班子能力很强,彼此之间又有默契,今年陕足冲甲有戏!”

陕足目前正在成都进行冬训,随着四川、内蒙古等队通过准入,“西北狼”递补中甲的希望越来越渺茫。新的教练管理团队和球员们都已经将目光瞄向了新赛季中乙,在联赛扩军,冲甲名额增加的大背景下,“西北狼”今年将继续全力冲甲。

记者王瑞

新闻推荐

组建“最强班子” 陕足派发新春“礼包”

一份属于陕西球迷的新春“礼包”昨天如期而至。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新赛季球队主帅将由前国脚张军担任,助理教...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竞技打造“史上最强教练团队” 张军挂帅西北狼)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