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新春问候送温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2-11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文艳)春节前夕,市委常委史晓红、吕健、赵敏、卢凯、高杲、聂仲秋、卢力群、胡泽、钟洪江、王琳,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1月25日,市委常委史晓红来到莲湖区红庙坡街道辖区的生活困难党员卢玲珍、安荆风家中,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为老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史晓红叮嘱随行部门和区县,要时刻把生活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安享晚年,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22日,市委常委吕健走访慰问了碑林区老党员赵文华、石卿云,向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今年82岁的赵文华是和平门小区居民。吕健握着老人的手亲切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在西荷花园老党员石卿云家中,吕健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时常探望,关心关爱老党员,积极主动地为老人排忧解难。

1月28日,市委常委赵敏赴长安区走访慰问了部分党员。在老党员郄德存家中,赵敏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起居饮食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好身体。在生活困难党员周宣宣家中,赵敏鼓励他要勇敢面对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并要求长安区各级党委政府关心困难党员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解决好实际问题。赵敏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尊重他们、关心他们、帮助他们,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1月30日,市委常委卢凯走访慰问了阎良区老党员王克信、闫学明,向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卢凯与老人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珍惜老党员、老干部这笔宝贵财富,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广泛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为加快大西安建设发挥余热。

1月30日,市委常委高杲赴灞桥区亲切慰问离退休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问候。在区委家属院,高杲与原灞桥区政协主席李岚进行了亲切交谈,观摩了李岚的书法作品,为他在90岁高龄依然精神矍铄感到欣慰,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在纺织城街道三棉社区,高杲看望了原国棉三厂退休职工、棉纺专业工程师、省第九届人大代表窦玉芳,仔细询问了解了窦玉芳同志生活和身体近况,叮嘱她保护好身体,发挥余热,并致以春节祝福。

1月30日,市委常委聂仲秋来到鄠邑区,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张娜(因公牺牲党员王辉荣之妻)、权蒙。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难处后,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并勉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

1月25日,市委常委卢力群来到新城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同谋流,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卢力群和老人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介绍了这一年来西安城市建设的发展变化,嘱咐老人保重身体,祝福他生活幸福。他还叮嘱工作人员要为老党员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1月24日,市委常委胡泽到临潼区慰问了老党员徐志成、任宽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他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政府要尊重老党员,关爱老党员,帮助老党员,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1月30日,市委常委钟洪江前往雁塔区红专南路社区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种志斌、张秀叶,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年问候,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叮嘱社区及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老党员的需求,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

1月25日,市委常委王琳深入西安现代农业总公司场部小区,看望慰问王学正、尹秉谦等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每到一户,王琳都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实际困难等。王琳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党和政府会通过各种方式帮助他们战胜困难。

新闻推荐

西安警方严查非法销售燃放烟花爆竹案件 行政拘留5人 收缴烟花爆竹2948件

本报讯(记者樊华)随春节临近,西安警方加大对非法销售燃放烟花爆竹案件的查处力度。统计数据显示,1月1日至29日,西安警方已...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春问候送温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