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崔宝堂篆书作品展开展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2-12 04: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职茵)一场没有主持人、没有嘉宾、不搞开幕、不做讲话的书法展,在春节之际为西安书法界吹来了一股清风。日前,以交流、茶叙、观展的形式进行的一场艺术展览——《小品大幅·迎猪送福》崔宝堂篆书作品展在西安力邦美术馆开展,展出了崔宝堂先生101幅书法作品。

崔宝堂,1956年12月出生于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蜀仓乡。师从康学忠、李子青、刘自椟先生。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刻字研究会委员兼评审委员、国际刻字联盟副秘书长、陕西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员、陕西省现代刻字研究会会长、陕西省书法院副院长、陕西长安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崔宝堂表示:“30年前在我学习篆书的时候,我的老师就告诉我,你既然爱好篆书,就应该一门心思,用一辈子时间去学习它。趁着春节之际,我想通过书法艺术的形式和书法界的朋友联络一下,给猪年增添喜气。”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2月14日结束。

新闻推荐

组建“最强班子” 陕足派发新春“礼包”

一份属于陕西球迷的新春“礼包”昨天如期而至。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新赛季球队主帅将由前国脚张军担任,助理教...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崔宝堂篆书作品展开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