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法院召开专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大会

来源:阳光报 2019-02-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严文辉 通讯员 魏国悦)2月11日,在春节后首个工作日,西安市长安区法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尚军主持,全院法官干警及聘用制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院法官干警集中观看了《作风强化在西安》警示教育片。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王博领学《西安市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细则(试行)》和《西安市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实施细则(试行)》,对抓好讲整改专题教育学习与强化工作纪律提出具体要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毕山祥对《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选编》中部分典型案例进行通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滑智文对长安区法院截至1月底各庭室收结案情况进行通报。

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新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干警要尽快将心思转入到工作状态中,回归到提高审判质效上来,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争取全院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随后,周新军院长围绕全院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换脑子”专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并希望全院法官干警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本次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要求。

新闻推荐

“西安年·最中国” 秦岭野生动物园开启福满长安第七届新春庙会

记者孙建利文/图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中午,随着西安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毋文利和长安区副区长汤晓军为一对醒狮点...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法院召开专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大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