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少陵塬上山桃花开待你赏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3-15 02:48   https://www.yybnet.net/

又到一年春好时,长安区少陵塬上的山桃花再次烂漫盛开。若想去赏花踏春的市民,这两天就要速速行动了。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长安区少陵塬上、雁引路旁的大府井村。只见这里的山桃花开得正艳,粉的、白的、红的花朵,吸引不少汉服爱好者、婚纱影楼前来取景拍照,也有不少市民三五成群徜徉花海。如往年般,在无人机的航拍照片里,这里像是一块刚刚绣好的锦帕。

其实,整个春季都是西安的赏花好时节,3月中下旬有郁金香、桃花、樱花、油菜花;4月初至中旬有牡丹花、桃花、油菜花;5月份有杜鹃花。

眼下,沣东农博园的郁金香开得正好;青龙寺、西安交大、思源学院的樱花也将盛放;牛背梁、红河谷漫山遍野是映山红。另外,长安的王莽和西安北郊均有桃花可赏。长安杨庄、鸣犊的油菜花已是金灿灿一片,到陕师大长安校区,还可欣赏玉兰花。

本报记者李佳陈飞波

新闻推荐

18个国家留学生 同看话剧《柳青》

本报讯(记者张杨)昨晚,由西安话剧院创排的话剧《柳青》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观众——来自西安市4所大学、18个国家的70...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区少陵塬上山桃花开待你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