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长安区拆除7处违建农家乐 总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4-20 03:06   https://www.yybnet.net/

拆除现场,挖掘机正在破拆违建房屋。记者 高乐 摄

本报讯(记者高乐)挖掘机、破碎机轰隆作业,洒水车同步湿法作业、一栋栋违法建筑迅速瓦解倒地……4月19日上午,长安区依法集中拆除滦镇街道7处违建农家乐。当天下午,5170.12平方米违建全部拆除完毕。

此次集中拆除的7处违建农家乐中罗汉洞村6处、红庙村1处。经核查,7处均无任何手续,而且压占耕地,属违法建筑。

在拆除现场,长安区滦镇街道、国土、城管、司法等单位100多名工作人员紧密配合,破拆机、挖掘机、洒水车等近10台机械同时作业,严格按照安全生产、铁腕治霾有关规范程序进行拆除。长安区政府领导现场督导,并要求街道和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随时监督安全作业,确保拆除工作安全有序。

据悉,长安区依法依规整治卫生脏乱差、排污不达标、垃圾不分类等“问题农家乐”,经过20多天的集中整治,已全面开展联合验收工作,主要从市场监管、经营场所住宿、环境卫生及生活垃圾处理管理、污水排放等方面验收,验收将延续到5月1日。通过验收的农家乐,由长安区整治办下达综合验收结果通知书,可以开业;未通过验收的继续整改关停。

新闻推荐

70年时代变迁见证美丽乡村巨变

石砭峪新村在青山绿树下恬静美丽。(记者郝钟毓摄)■记者文艳4月16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中央和省市媒体...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区拆除7处违建农家乐 总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