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完善秦岭北麓保护区农村生活垃圾收运设施 确保生活垃圾100%无害化处理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6-18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雪妮)为坚决杜绝生活垃圾随意倾倒问题,实现“秦岭北麓生态保护区内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100%”的目标,按照市政府有关要求部署,6月17日,市城管局下发通知,下达秦岭北麓生态保护区农村生活垃圾收运设施购置任务,要求灞桥区、长安区、临潼区、鄠邑区、周至县、蓝田县、高新区等相关区县、开发区积极协调、强化保障,确保今年12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购置任务。

通知指出,秦岭北麓生态保护区农村生活垃圾收运设施购置任务是今年《市政府党组政治纪律自查报告整改措施任务分解表》中一项重要工作,各区县、开发区要及早安排,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落实购置资金,确保年度工作如期完成。要严格执行《西安市秦岭北麓生态保护区农村村庄卫生清扫保洁和生活垃圾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切实配强配足环卫设施和保洁人员,做到村庄有人扫、垃圾有人运,着力解决农村生活垃圾随意倾倒和简易填埋的问题发生。

新闻推荐

陕西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全国225个城市通用

6月11日,交通运输部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今年将实现全国260个地级以上城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对此,记者从陕西省交通厅获悉...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完善秦岭北麓保护区农村生活垃圾收运设施 确保生活垃圾100%无害化处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