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长安区开展扫黑除恶“快闪”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9-06-2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京 通讯员 陶莉

6月20日上午,由西安市民政局、长安区委文明办、区民政局,联合组织策划的扫黑除恶“快闪”活动,在长安区柳青广场拉开帷幕。

快闪活动在4人联唱《扫黑除恶得民心》节目中拉开帷幕。曲艺快板《扫黑除恶在行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地为市民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小品《收网》讲述村霸无恶不做,欺凌村民,长期危害一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攻势下最终被抓。当剧中的黑恶分子“刀疤癞”被警察绳之以法时,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叫好。一曲《扫黑除恶得民心》大合唱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扇子,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志愿者介绍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使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活动做到家喻户晓。

短短25分钟快闪,让现场志愿者轻松了解到扫黑除恶的基本知识和提供线索举报涉黑涉恶的方式途径,以及长安区委、区政府“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的坚强决心和强硬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行动、主动参与,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本次活动还深入韦曲街道水磨社区、郭杜街道凤林社区、郭杜街道樱花路社区四个点同步进行。

新闻推荐

快板打得响 小品接地气 “快闪”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

音乐小品“收网”,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观看。(记者郝钟毓摄)本报讯(首席记者张端实习生柴光宇)近日,由市民政局、长安区...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区开展扫黑除恶“快闪”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