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韦曲街道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集中劳动

来源:阳光报 2019-06-2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侯菲

近日,长安区韦曲街道司法所组织辖区内多名服刑人员开展集中劳动。

活动现场,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社区服刑人员分为两队向来往行人及沿街商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集中劳动结束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加广场社区开展的遗嘱继承法律知识讲座。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服刑意识,端正了社区服刑人员的心态,有利于促进社区服刑人员树立社会责任感,帮助其顺利回归社会。

新闻推荐

西安限购升级: 落户满一年才能购房限购区域进一步扩大

新华社西安6月20日电(记者张斌)20日,西安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协调领导小组下发通知,进一步升级限购政策。通知指出,...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韦曲街道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集中劳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