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蒜泥星球创业街区在长安区试运营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6-25 02:12   https://www.yybnet.net/

主题集市吸引了观众的目光6月23日,“潮玩长安·乐游星球”2019长安大学城主题集市暨长安蒜泥星球试运营启动仪式在西安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科技局及长安区政府指导,长安区双创管委会主办,西安蒜泥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西安蒜泥互动网络有限公司及西安蒜泥创客信息有限科技公司协办。

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王楠表示,蒜泥星球作为全国首个青年创业街区落地长安,为入驻企业带来IP、流量、大数据、媒体及资本等核心资源,全面满足企业不同成长阶段的创业需求。长安区政府今后将大力发展创新产业,对相关创业企业和人才给予不遗余力的支持。蒜泥科技董事长杨少毅表示,长安蒜泥星球是蒜泥众创旗下又一个“创业综合体2.0”项目,致力于打造成全国首个青年创业街区,力争成为西安年轻人时尚生活、创新、创业的集聚区和新名片。

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了蒜泥星球战略合作伙伴淘宝直播·校园直播基地、猪八戒·八戒工场双创服务基地的揭牌仪式。

文/图本报记者余明

新闻推荐

长安法院扫黑除恶宣讲走进党校课堂

阳光讯(记者严文辉)6月20日上午,西安市长安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扫黑办副主任田力,应邀前往长安区委党校,向参加党课培训...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蒜泥星球创业街区在长安区试运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