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长安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群众舞蹈展演

来源:阳光报 2019-08-14 06:01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京 通讯员 陶莉 小毅)8月9日,由长安区文旅局、郭杜街道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群众舞蹈展演活动在郭杜樱花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齐舞欢歌,热闹非凡,参与表演的舞蹈人员和歌唱群众多达千余人。大家身着不同的演出服饰,尽情展示优美舞姿,以丰富多彩的舞蹈形式展示了长安劳动人民勤劳勇敢、善良朴实、意气风发的精神,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自豪感与热爱之情,舞动出改革开放以来祖国欣欣向荣之景象。《到吴起镇》《最美华尔兹》《红旗颂》以及时装走秀等风格不同的节目,更是把展演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以舞蹈展演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丰富了长安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新时代长安人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新闻推荐

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取消停电检修计划 保障高温期间生活用电

本报讯(记者杨耀青)国网西安供电公司昨日传来消息,由于近期西安气温较高,电网负荷持续攀升,为确保高温期间居民生活用电需...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群众舞蹈展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