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共建美丽长安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8-15 01:33   https://www.yybnet.net/

8月14日,长安区政协组织30余名各界别政协委员赴区内六个城市公园,开展以“共建共享多彩公园助力建设美丽长安”为主题的专题督导调研。

在听取建设单位关于公园建设情况介绍,实地赴施工现场了解公园建设进度后,调研组针对当前项目建设中公园形象展示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认为,在区委、区政府重视支持下,长安区城市公园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园区公共绿地绿化亮化建设和园内道路、配套服务设施均有了明显改善,逐渐成为广大市民、区内大学生等休闲健身、游览观光的理想场所。大家建议,应进一步加强公园规划管理、完善园区配套服务设施、突出公园主题特色、丰富文化内涵,合力将城市公园建设打造成为亮丽的长安新名片,使市民“身在园中,乐在园中,学在园中”。

据悉,今年以来,长安区政协紧紧围绕长安区“三三三”发展战略,以建设“三园”、创建“三区”、建成“三都”为抓手,围绕区委工作部署,定期组织委员对区内公园建设进行督导调研。

记者唐冰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网购鸭蛋无标识远程调解化纠纷

记者张杰通讯员李晶网上购买咸鸭蛋,回家后却发现是“三无产品”。消费者以该产品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为由,将某网店告上法庭...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建美丽长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