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丈夫酒后失联 妻子急盼线索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21 02: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晴悦)丈夫失联4天了,31岁的杨娜(化名)差不多到了崩溃的边缘。她想不通,好端端的一个人,只是出去喝了顿酒,咋就莫名不见了踪影。几天来,她和亲友找遍了所有丈夫可能会去的地方,均一无所获。她希望,如有人曾见过她的丈夫,能第一时间提供线索。

杨娜确认丈夫失联是在8月17日上午,而早在8月16日晚,他的电话就关机了。“当天晚上,他和两个同事出去聚餐,很晚了还没有回来,我给他打电话,语音提示关机了。”杨娜说,到了第二天,丈夫的单位向她反馈,称他没去上班,也没给单位请假。再打电话,还是关机。

着急的杨娜赶紧联系到头天晚上与丈夫聚餐的两个同事打听消息,没想到同事竟告诉她,当天晚上12点多,她丈夫就乘车回家了。“他同事说,吃饭时他们喝了些酒,完了打车说去西影路的一家KTV唱歌,可当车行驶到西影路全季酒店门口时,我丈夫说自己不舒服,便让司机靠边停车,3个人都下来了。”这两位同事称,这之后,他们没再去唱歌,而是给杨娜的丈夫拦了辆出租车,各回各家。“同事说,出租车司机见他喝醉了,建议最好有个人陪着,他们本来也想送他回去,可我丈夫说他一个人可以,就自己上车走了。”

杨娜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昨天,他们通过警方找到了这位拉走丈夫的出租车司机,司机称,她丈夫上车时报的目的地是长安区郭杜十字(他们家所在位置),但才走到小寨十字时,他就要求下车。“也不知道他是难受要吐还是咋,在小寨十字西边下了车,之后出租车司机就走了,别的就不知道了。我们也调取了我家小区周围的监控,可以确定的是,他当天晚上并没有回来,监控里没有出现他的身影。”

从小寨十字下车后,丈夫到底遭遇了什么,整整4天都没有消息?她说,自己与丈夫结婚3年多,有个1岁多的女儿,平时一家人很幸福。这件事发生前,丈夫也没有遭遇任何打击或不顺,不存在自己想不开出走的可能。自己年迈的婆婆得知这件事,也急得天天抹泪。她希望丈夫如能看到报道,赶紧平平安安回来。如果有知情人,也可通过本报联系她提供消息。

新闻推荐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受邀为长安区培训国土空间规划

阳光讯(记者张京通讯员胡媛媛谢婷婷)8月13日下午,长安区政府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工作专题会,邀请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以下简...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丈夫酒后失联 妻子急盼线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