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一本3000元二本2000元 韦曲180名大学新生 喜领47万余元助学金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8-21 02: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静)8月20日上午,长安区韦曲街道召开2019年度农村(含村改居社区)二本以上公办院校新录取大学生表彰大会,对今年辖区考上二本以上公办院校的180名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47万余元。

表彰大会上,街道领导为大学新生们披红戴花,颁发奖金。按照不同标准,韦曲辖区农村户籍考取一本的112名大学新生,每人获得3000元助学金;考取二本的68名大学新生,每人获得2000元助学金。两位新生代表的发言中,分别表达了对老师、父母及社会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进入大学后将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

据了解,为营造崇尚知识、比学奋进的氛围,韦曲街道已连续8年拿出专项资金奖励资助农村大学新生。

新闻推荐

小区健身器材“缺胳膊少腿” 居民反映后物业公司一拆了之

锈迹斑斑、零件缺失,南郊嘉华住宅小区的健身器材因风吹雨淋、年久失修而出现“缺胳膊少腿”的问题,无法正常使用,还存在...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本3000元二本2000元 韦曲180名大学新生 喜领47万余元助学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