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长安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律师进社区工作会”

来源:阳光报 2019-08-21 06:2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侯菲)8月17日上午,长安区司法局组织韦曲街道办事处、郭杜街道办事处及承担社区法律顾问工作的泽诚律师事务所、长华律师事务所、勤博律师事务所和信予心律师事务所召开“律师进社区工作会”。长安区司法局局长王超峰、副局长巩静海,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韦曲街道办事处、郭杜街道办事处负责社区工作的同志以及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前,司法局将派驻律师名册分发到参会人员手中,让大家对各街道办事处担任法律顾问工作的律师事务所以及派驻律师有所了解,以便街道办事处联系和支持派驻律师的社区工作。

会上,巩静海副局长提出,一是社区律师每月至少有一天在社区坐班并随时接听社区的法律咨询电话;二是倡导驻社区律师积极主动为社区提供高效法律服务,开展讲座、宣传等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活动;三是驻社区律师应加强和社区的沟通联系;四是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加大对此项工作的检查、指导。

最后,王超峰局长对各律师事务所的社区法律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并强调社区法律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街道办事处和律师事务所能够互相配合、加强联系,共同做好律师进社区的相关工作。

新闻推荐

他出租自己的房屋 为啥却被判了刑? 巡回法庭以案说法提高群众法律意识

庭审现场记者张志杰摄出租自己的房屋,他为啥被判了刑?朋友与人微信吵架,他却“仗义”出手伤人……8月19日记者获悉,...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律师进社区工作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