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长安启动村(社区)党组织专职书记“四化”改革

来源:阳光报 2019-08-21 06:0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京 通讯员 朱晓星)8月19日上午,长安区委召开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专职书记“四化”改革动员会,对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专职书记“四化”改革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并正式启动此项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传时、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处处长赵成民应邀出席会议,区委书记王青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区级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芳安排了村(社区)党组织专职书记“四化”改革工作,宣布了领导小组及工作组名单。

张传时强调,一是站位再从深,深刻掌握“四化”改革的重大意义;二是措施再细化,紧盯改革目标,抓好落实;三是改革再深化,保持昂扬斗志,奋勇向前。希望长安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借助“四化”改革的东风,进一步选优配强基层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使“四化”改革的蓝图变为现实,结出累累硕果,为长安区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王青峰要求,一、严格标准。要按照下发的实施办法,做到政治化、知识化、年轻化,并努力做到专职化,个别干部也可适当兼职;二、严格程序。选拔干部报名人数多的,要规范程序,竞争上岗、竞争答辩、资格审查、研究任命、登记备案,还要进行承诺上岗;三、不能“一刀切”。各街道各村(社区)情况都不同,要坚持从实际出发选配干部,方案规定的时间也以各街道实际情况为准;四、做到“三个到位”。即,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包联扶持到位;纪律保障到位,区纪委、监委、审计等部门联合组成纪律保障组,严明工作纪律,严肃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四化”改革。

新闻推荐

一名暑期见习学生眼中的一线城市管理工作

大家好,我是陕西师范大学丛泽鑫,一名暑假期间在长安区城管执法局见习的大学生,短暂而充实的实习工作即将结束,快快跟随我的脚...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启动村(社区)党组织专职书记“四化”改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