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有结果 施工车辆通宵作业噪音大 莲湖城管:安排专职监督员全面监督

来源:华商报 2019-08-22 09:28   https://www.yybnet.net/

8月12日读者来电:莲湖区兴中路与工农路十字向东一百米路北有个施工工地,挖掘机和拉土车通宵施工,已经一个月了,非常扰民。

8月1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8月19日收到回函:经调查,市民反映的问题工地为大唐西市千和郡二期项目工地,该工地为正规审批工地,已办理建筑垃圾清运手续,夜间正常进行渣土清运工作,其所雇佣的清运车辆已审批备案。

针对市民投诉,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部门已约谈了工地负责人,责令其严格按照规定规范清运,在挖掘机、渣土车等设备等待期间熄火,禁止鸣笛,尽量减少不必要噪音。

下一步,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加大对该工地的日常监督检查,严格落实渣土清运及治污减霾工作各项规定和要求,对违规清运渣土车辆严管重罚,同时安排专职监督员对该工地的夜间施工情况进行全面监督。

长安区居心止苑建筑垃圾数月未清运 韦曲街办:物业将联系清运车辆

8月8日读者来电:长安区东一路与西部大道十字东南角,居心止苑小区的垃圾一直没有清运,堆积如山几个月了。

8月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8月20日收到回函:经了解,居心止苑小区的垃圾主要为居民装修房屋陆续产生的建筑垃圾。对此,街办工作人员已多次联系小区物业,物业表示,清运车辆责任人称“下雨道路泥泞垃圾场进不去”,因此暂未清理。下一步,物业将继续联系清运车辆清除该处建筑垃圾。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新闻推荐

“这样的庭审很有意义!”

刘纯博焦欢欢记者张杰8月16日,西安市长安区法院将法庭搬到乡村,选取两起贴近群众日常生活的刑事案件为群众以案释法。当天...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结果 施工车辆通宵作业噪音大 莲湖城管:安排专职监督员全面监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