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有结果 保利心语花园交房一年半 建筑垃圾仍未清 目前已全部清理完毕

来源:华商报 2019-08-25 02:22   https://www.yybnet.net/

8月14日读者来电:浐灞二路的保利心语花园小区交房一年半了,但三楼露台的建筑垃圾依然未清,就在业主窗外。

8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8月22日收到回函:经调查核实,保利心语花园小区涉及此类问题的有4户(4号楼1单元)。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随即联系物业公司,要求迅速清理遗留建筑垃圾。目前,建筑垃圾已全部清理完毕。

华润万家外自行车保管站收费影响通行

属正规站点 留有人行通道

8月15日读者来电:华润万家(南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外,有人围挡人行道收电动车停车费,影响通行。

8月1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8月22日收到回函:经核实,该自行车保管站是管理部门审批过的正规站点,按照西安市非机动车管理规定和行业标准设置的。该处自行车保管站未占用盲道,且留有一定行人通过的距离。

韦曲南街线缆低垂 人行道破损

都已要求整改修复

8月19日读者来电:韦曲南街部分公共设施存在诸多问题。如:长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对面人行道上的绿化带里,黑色线缆低垂压在绿化树上;韦曲南街与青年南街交会处路东的人行道破损,边沿也没有无障碍坡道;韦曲南街与西京路十字中间路面破损下陷,车辆经过时颠簸不稳。

8月1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长安区市政公用设施管理站发函咨询。

8月22日收到回函:青少年活动中心对面人行道上绿化带处是几家公司架设的线缆,目前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陕西广电均已完成落地工程,只剩中国电信通信光缆。长安区住建局已向相关单位发出通知,限15日内完成该通信光缆落地工程。

韦曲南街与青年街交会处路东人行道破损问题,已安排市政公司整改,预计修复时间为20天;人行道边沿的无障碍坡道已整改完毕。

韦曲南街与西京路十字中间路面破损下陷问题,已安排市政公司出方案。因在十字中心,施工会影响交通,现正在与交管部门协商,协商好就立即整改。

新闻推荐

在小区给狗办“葬礼”引发邻里“战争”

本报讯(记者张晴悦)一个给宠物狗举办的“葬礼”,引发了一场邻里间的“战争”,还有人因此锒铛入狱。近日,西安市长安区检察院发...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结果 保利心语花园交房一年半 建筑垃圾仍未清 目前已全部清理完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