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72岁老人进山被困 25小时后被救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1-11 01: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梁明记者李佳)11月6日19时25分许,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接市局110指令:在长安区滦镇九龙潭景区有人迷路,无法下山求助。接报后,滦镇派出所值班民警杨少波、赵成等人立即上山,并联系三秦救援队共同搜救。

民警到达九龙潭景区时联系报警人,但电话一直无法接通,被困人员位置无法确定。此时山中秋雨纷纷,道路湿滑,给搜救工作带来了极大阻碍。民警和救援队果断上山展开搜救,至7日凌晨5时许,并未找到被困人员,此时搜救人员饥寒交迫,人困马乏,但一想到报警人员被困时间过长可能会出现意外,便稍作休整继续搜救。

搜救一直持续至11月7日20时许,民警在景区一沟道内发现因意外滑落的被困人员,此时被困人员已经失温,民警立即脱下外套给他穿上保暖,并为他喂水喂饭,待其稍微好转后,将其救援下山。

经询问,被救者孙某某72岁,陕西省佛坪县人,11月6日16时许到滦镇九龙潭景区上山游玩,突遇下雨道路湿滑,并不慎滑落沟道被困。事后,孙某某对长安警方不畏艰辛,迅速救援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长安:开展校园专项检查

本报讯(杨扬通讯员次朱)近日,西安市长安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就“一号检察建议”专项落实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专题研究,并于10月31...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2岁老人进山被困 25小时后被救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