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2020年西安高考报名有变化 报名流程增加现场采集考生照片信息环节

来源:阳光报 2019-11-13 01:36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1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2020年高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5日至21日,西安市所有拟参加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完成报名。今年报名流程增加了现场采集考生照片信息环节,考生本人必须到县(区)招办指定的报名点,先采集二代身份证信息,再现场采集照片信息,才能领取报名号和密码。

据了解,本人户籍在陕的报考者到户籍所在县(区)报名,报考资格审查工作由县(区)招办负责。随迁子女到学籍所在县(区)报名,报考资格审查工作由县(区)有关部门负责。本人户籍在陕而在非户籍所在县(区)学校就读的报考者,须凭《2020年陕西省回户籍所在县(区)高考报名考生学籍证明及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到户籍所在县(区)招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非在校生须凭《2020年陕西省高考报名非在校生学籍证明及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到户籍所在县(区)招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13日~14日跨县(区)就读的考生回户籍所在县(区)招办办理资审手续。户籍在西咸新区所辖沣东新城(原长安区、未央区)的考生,高考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由沣东新城教育考试中心负责,报名、体检及考试组织工作由长安区招办和未央区招办负责。户籍在国际港务区的考生,高考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由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局负责,报名、体检及考试组织工作由灞桥区招办负责。户籍在高新区的考生高考报名、体检及考试组织工作由原户籍所在县区招办负责。灞桥区招办组织实施西安市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报名及组考工作。在西安市就读内地西藏班、新疆班的考生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名;少年班考生凭报考学校通知单到户籍所在县(区)招办报名。

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提醒,不符合在陕报考条件的随迁子女,请尽早回户籍所在省份参加高考,以免错过户籍所在省份高考报名时间。伪造、变造、篡改、假冒户籍学籍等虚假个人信息和提供虚假材料的考生,均认定为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将取消其当年高考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3年内暂停参加各类国家教育考试的处理。记者 杜丽芳>>6版

新闻推荐

传真 阎良区积极推进进出口贸易发展

第二届进博会期间,阎良区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与2家参展企业在奶粉干混输送系统、全脂绵羊乳粉等进口设备和商品...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西安高考报名有变化 报名流程增加现场采集考生照片信息环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