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西安供电公司 确保客户用电安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10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米蕾尚保平记者冯红林)1月8日,国网西安供电公司长安区供电公司针对辖区内“房线矛盾”隐患开展地毯式巡视整改,确保客户冬季用电安全。

近年来,随着新农村建设持续深入和百姓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农村居民建房数量与日俱增,同时也出现了在电力设施保护区内建房、扩建屡禁不止的现象。“房线矛盾”日益增多不仅严重影响了电力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还给百姓的安全用电埋下了隐患。1月6日,国网西安供电公司长安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乳庄变157乳十九线进行巡视时,发现长安区长里村一户村民房屋扩建后与供电线路产生了“亲密接触”。工作人员立即将这一安全隐患反馈给公司相关部门,并积极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西安供电公司对“房线矛盾”高度重视,积极协调,迅速整治。1月8日一大早,该公司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前往长里村工作现场,制定相应的安全措施,对此次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对10千伏线路及杆塔进行迁移改造、丝具更换,确保房屋与线路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保障客户用电安全。

新闻推荐

陕煤长安电力榆林配售电有限公司开展新能源技术专题讲座

本报通讯员张智泉报道近日,陕煤集团陕西长安电力榆林配售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分散式风电技术”专题讲座,特邀中车株洲所风...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严冬里的温暖2020-01-06 10:52
评论:(西安供电公司 确保客户用电安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