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3天3起暖心事 为长安交警点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14 02: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米娜记者李佳)路边居民家中浓烟滚滚,交警立即组织扑救;手指骨折、神经断裂,铁骑开道“一马当先”;妇女腹部剧痛难忍,交警背起一路疾行……这是连续3天,发生在长安交警身上的3件暖心事。

1月10日14时10分,在长安区广场十字指挥交通的城区中队交警接到市民求助称,其手指被高处滑落的油桶砸伤,手指骨折,神经断裂,需立即送往医院医治。交警立即联系附近铁骑开道护送,及时将伤者送到红会医院接受接指手术。

1月11日14时许,引镇中队交警在南横线处警返回途中,经仁义堡时发现路边居民家中浓烟滚滚,有火灾迹象。交警立即下车查看,发现居民家中无人,立即拉响警笛示警,并联系附近居民共同扑救,及时挽回了群众财产损失,消除了险情。

1月12日16时10分,正在执勤的城区中队铁骑队员接到指令,接应并护送一辆拉载病人的白色比亚迪轿车。在与拉载病人的车辆会合后,铁骑交警一路拉响警笛,闪动警灯,仅用时3分钟,就将病人从北站十字送至西安航天总医院。为了使病人得到及时救治,交警停好摩托车,背起病人跑向急救室……据了解,50多岁的杨女士,近日腹部不适一直吃药,当天下午突然腹部剧痛难忍,为尽快赶到医院治疗,向交警长安大队求助。目前,杨女士还在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

新闻推荐

忠信笃敬 真善美仁

家风家训是一个家族精神的传承,是先辈从一代又一代的生活中总结出的家族文化,也是他们对后辈的殷切期望。在我的印...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天3起暖心事 为长安交警点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