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长安区启动2020年“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20-01-15 06:1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京 通讯员 薛文竹)1月10日,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委文明办、西安市美协、西安市摄影家协会指导,长安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文联等单位主办的中国年·看西安—西安市美协百名画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暨长安区2020年“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王曲街道长安唐村·中国农业公园启动。

活动现场,市、区领导为长安区脱贫励志明星赠送书画作品,为王曲街道新时代乡贤颁发聘书,为长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站授牌;来自市美协的百名书画家现场为群众作画、送福字、送春联;文艺工作者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来自区司法局、投资商务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的志愿者们,为群众提供健康义诊、法律咨询、科普宣传、技能培训、志愿服务、文化展览等活动。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图书3000本、宣传资料1.5万份,服务群众800余人次。

新闻推荐

3天3起暖心事 为长安交警点赞

本报讯(通讯员米娜记者李佳)路边居民家中浓烟滚滚,交警立即组织扑救;手指骨折、神经断裂,铁骑开道“一马当先”;妇女腹部剧痛难...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区启动2020年“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