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今起到春节期间西安机场巴士部分线路有调整

来源:阳光报 2020-01-20 06:2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佟怡)记者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为方便广旅客出行,根据近期旅客出行需求变化,结春节期间西安市各大客运站点运营时间调等实际情况,西安机场巴士部分线路及站点有调整。

两条线路增设站点:一是曲江线路:自119日起,市区—机场方向,始发站点由华美广场酒店调整至天宇菲尔德酒店;机场—市区方向,终点由华美达广场酒店调整至天宇菲尔德酒店。其中,市区—机场方向运行路线:天宇菲尔德酒店—华美达广场酒店—电视塔莱安中心—机场;运行时刻:6:50~19:30;发车间隔:40分钟;运行时间:约80分钟。机场—市区方向运行路线:机场—华美达广场酒店—天宇菲尔德酒店。运行时刻:7:40~20:20;发车间隔:40分钟;运行时间:约80分钟。

二是长安区希尔顿酒店线:自1月19日起场—市区方向取消西港雅苑停靠点,在智选假日酒店路口(锦业路与锦业5街交会处)设立停靠点机场—市区方向运行路线:机场—智选假日酒店—绿地城市候机楼—高新区南中兴和泰酒店—长安区希尔顿花园酒店,运行时刻不变。

新闻推荐

航天基地城市环境再升级 从“面子”到“里子”的蜕变之路

整治前整治后正在整治中的小吃街“以前的线缆,就像蜘蛛网一样架在半空中,每次我拉着小外孙从底下过,都很操心安全问题,而...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起到春节期间西安机场巴士部分线路有调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