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2019陕西足球颁奖盛典举行

来源:阳光报 2020-01-21 06:3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梁萌 文/图)2020年1月17日晚,2019陕西足球颁奖盛典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政府副省长方光华,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省体育局局长王勇等领导嘉宾出席,各市副市长、十四运会筹委会相关领导,市体育局领导、各市区足球协会负责人,全省足球界人士及媒体记者4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典。

2019陕西足球颁奖盛典由陕西省足球协会主办,旨在回顾和纪念陕西足球事业在2019年里取得的成果,并对2019年取得突出成绩和做出突出贡献的足球工作者及团体予以表彰。盛典分为球场上的雏鹰、公正的哨声、绿茵上的足球梦三大篇章,共设置25个奖项。颁发奖项多,覆盖面广,堪称陕西足球界的“奥斯卡”。

经过评选,2019年陕西最佳裁判员(金哨奖)授予西安体院的密思雨;西安美院的孙凯被授予2019年陕西最佳助理裁判员(金旗奖);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获得突出贡献奖;陕西雪地足球队(男子甲组)拿到陕西足球特别奖;陕西浪潮足球俱乐部、西安高新易联足球俱乐部获得“2019年陕西青少年优秀足球基地”称号;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西工大咸阳启迪中学获得“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足球项目“体教共建”优秀合作单位”。另外,盛典上还颁发了2019年陕超联赛最佳赛区、2019年陕超联赛最具人气赛区、2019年度陕超联赛最佳球员、2019年度陕超联赛最佳射手等奖项。

新闻推荐

铁腕办案温情服务 沣东大道派出所二三事

本报记者董永军“脑子转得快、手里能出活、脚底跟得上”是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沣东大道派出所民警的基本功。这个...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陕西足球颁奖盛典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