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有结果 地面铺钢板,车辆碾压如雷鸣 长安市政:沥青铺设完毕已撤掉

来源:华商报 2020-01-22 07:13   https://www.yybnet.net/

1月5日华商报读者来电: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东口路面施工,铺设的两大块钢板没有做实,车辆碾压上去声音很大,“如打雷一样”,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1月6日华商报向长安区市政设施管理站发函咨询。

1月15日收到回函:长安区市政公用设施管理站管辖中队调查结果为:西长安街东口的工程是雨污水工程,前段时间由于天气重度污染,无法给路面铺设沥青,为了方便市民出行给该处铺设了钢板。目前该路段沥青已铺设完毕,钢板已撤掉,不会再产生噪音。

团结西路公交站没有垃圾桶 已安排人员进行补装

1月10日华商报读者来电:西安市团结西路东边路口公交站没有垃圾桶,很多等车的人无奈只能把吃完早点的袋子扔路边,这种现象已经几年了。

1月14日华商报向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1月19日收到回函:经查,所放映情况位于团结西路南侧团结四路公交站,此处缺失一个果皮箱(垃圾箱),已安排人员进行了补装。同时,对团结西路全段进行了排查,发现团结西路北侧庆安建材市场公交站存在果皮箱破损,已进行更换。莲湖区城管局要求辖区街道办事处加大对沿街果皮箱检查力度,加强果皮箱的日常维护。

下一步,莲湖区城管局将加大对全区果皮箱管护情况进行检查,并督促相关街办加强自查和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新闻推荐

俭以养德 勤以立身

我是农民出身,祖祖辈辈以地为生、以农为业,直到我们兄弟姊妹这一代,才好不容易培养出了我这样一个所谓的大学生,并有幸走...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结果 地面铺钢板,车辆碾压如雷鸣 长安市政:沥青铺设完毕已撤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