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长安区确保项目安全开工 20所学校9月建成投用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3-20 05:00   https://www.yybnet.net/

工人们在建设项目现场紧张施工。(首席记者 李明 摄)

本报讯(记者王燕)扫码、登记、测量体温……记者3月19日在长安区第四小学建设项目工地看到,每名进入工地的工人都严格执行了防疫规定,项目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建设场景热火朝天。据介绍,该区目前已经有10所学校主体完工,预计今年9月1日,有20所学校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长安区第四小学计划明年6月交付,2021年9月投入使用。“长安区‘三年行动’计划学校建设任务40所,第一期开工26所,按照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我们积极做好26所项目学校建设的开工工作。”长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胡岸静说,位于府东一路上的长安区第三小学是26所复工建设学校中的一所,目前工程已完成钢筋绑扎,下一步开始浇筑混凝土。据长安区第三小学建设项目负责人介绍,根据目前现场的工作面和作业要求,复工率达到100%。

新闻推荐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专家支招小麦返青期管理

本报西安讯(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记者靳民)今年关中大部分地区小麦受去年冬季降水量少,及当前疫情等因素影响,西安市长安区的小...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区确保项目安全开工 20所学校9月建成投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