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府北社区 疫情面前勇担当 收到锦旗添动力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3-26 06: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静)3月24日,长安区四季长安小区国悦物业公司向长安区韦曲街道府北社区送来一面“防控疫情,尽职尽责,末梢治理,为民服务”的锦旗,感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工作人员所做的努力和奉献。

四季长安小区有1600多户居民。疫情发生后,府北社区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奔走一线,对辖区小区入户摸排、登记,为居家隔离生活不便的群众提供免费跑腿服务,帮助他们购买生活必需品,定时帮隔离群众倒垃圾;同时下沉到各个小区担当“守门人”角色,严防疫情扩散。“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在特殊时期,我们工作做得快一点、细致一点,就能避免疫情扩散,这是我们工作职责所在。”府北社区书记李晨光说,收到锦旗,意外之余确实挺激动的,因为这是对社区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以此为动力,社区工作人员将继续坚守岗位不放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群众平安健康。

新闻推荐

长安区政协调研委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本报讯(记者唐冰)3月16日,位于西安市长安区鸣犊街道农业基地的种植大棚里,三五个工人或站或蹲,用工具使劲地挖坑刨土,小心翼翼...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府北社区 疫情面前勇担当 收到锦旗添动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