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西安市职高计划招生24428人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8-01 04: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燕实习生孙苛菲)昨日,西安市教育局下达了有关2020年西安市职业高中学校分区县招生计划的通知,记者获悉,今年西安市职业高中计划招生总数为24428人。

通知强调,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及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西安市2020年初中学业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2020年编制职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坚持职普比不低于4:6底线要求,统筹高中阶段教育协调发展。

按照计划,2020年全市职业高中学校区县招生计划包括,新城区1832人(含西安残疾人艺术职业学校22人),碑林区550人(含西安商贸旅游成人中专100人),莲湖区1176人(含西安特殊教育职业学校36人),灞桥区3320人,未央区800人,雁塔区1370人,长安区3500人(含西安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600人),高新区2240人。

新闻推荐

抗疫检花绽芳华

李洁楠杨娟“在今年疫情防控初期,我们首要工作就是确保居家隔离人员的隔离措施和生活保障落实到位。”胡雪琪说。1993年出...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职高计划招生24428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