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长安大学城附属学校下月封顶 建成后新增学位6300个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0-12 02: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高乐)昨日,记者从长安区获悉,备受瞩目的校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作为长安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的长安大学城附属学校项目将于今年11月底正式封顶。

据了解,长安大学城附属学校项目位于郭杜街道,是长安区与陕西师范大学合作共建的公办全日制学校。该项目占地141.89亩,总投资9.12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13.7万平方米,13个单体包含1栋十六层宿舍楼,2栋七层综合楼,6栋五层教学楼,2栋二层食堂、风雨操场和2栋二层多功能厅。建设规模小学60个班,初中36个班,高中36个班,建成后可新增学位6300个。

长安大学城附属学校是长安区校地融合战略结出的硕果,学校依托陕师大雄厚的教育科研资源,以领先的定位、一流的标准,聚力打造从小学到高中的“一站式”公办学校,向长安大学城片区提供优质基础教育配套服务,引领西安市公办教育整体飞跃。

新闻推荐

长安区首条 旅游公交专线开通 途经辐射60多个景区(景点)

旅游专线采用纯电动客车记者高乐摄本报讯(记者高乐)9月29日,长安区旅游公交专线首发。据悉,这条线路将到达柳青...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大学城附属学校下月封顶 建成后新增学位6300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