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长安区检察院 立足检察职能 促进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开展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1-20 03:02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发挥刑事执行检察监督职能,加强对社区矫正活动的法律监督,促进社区矫正工作更加规范开展。近期,长安区人民检察院联合长安区司法局对辖区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专项检察监督。

此次专项检察监督,采取随机抽查,事前不打招呼,深入司法所现场查看档案资料、信息管理平台,与社区矫正工作人员通过座谈的形式,了解社区矫正工作情况。长安区检察院检察官共对王莽、杜曲、五台、太乙四个司法所32名在矫人员的矫正情况进行了检查,包括矫正对象的报到记录、日常签到、思想汇报、学习教育、公益劳动、谈心谈话以及请销假等接受日常教育管理情况。对杜曲街办东江坡村的长安区社区矫正基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参观了五台街办规范化社区矫正工作室。在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及时向司法所提出建议,督促其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检察监督,长安区检察院积极履行检察监督职能,进一步强化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确保了社区矫正各项监管措施严格落实到位,促进了社区矫正工作更加规范开展。何长安

新闻推荐

延伸阅读 专家开始评估西安中心城区交通优化提升的效果 建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精品工程

提升改造后的冰窖巷环境优美资料图片今年年初,西安市启动中心城区交通优化提升工作,统筹城市交通规划建设,综合...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区检察院 立足检察职能 促进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开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