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外籍教练接受考察 长安竞技开始冬训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1-06 03: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晚上,陕西长安竞技在成都集结,并于今天正式开始冬训,以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俱乐部高层表示:“球队目前整体情况良好,新的教练班子也在考察当中,我们会抓住冬训机会完成储备体能等任务。”

2022赛季中超要扩军到18支球队,2021赛季中甲前两名直接升入中超;第3名和第4名分别对阵当赛季中超倒数第1名和倒数第2名进行降级附加赛,两个对阵的胜者进入2022赛季的中超联赛。也就是说2021赛季中超的降级名额是“0.5+0.5”,而升级中超的名额为“2+0.5+0.5”。长安竞技俱乐部高层坦言:“名额增加意味着机会更大了,但能否冲超需要考量包括资金、实力等在内的各方面因素。经过两个赛季中甲的磨炼,球队精神面貌越来越好,我们今年肯定想争取更好成绩!”据悉,长安竞技今年冬训会分为数个阶段,首个阶段地点选在成都,神秘外籍教练将参与其中,包括制定训练计划等,其执教思路、能力、风格得到俱乐部认可后,才会完成签约。西北狼要想在新赛季中实现突破,内外援引进至关重要,不过这些工作都需要新任主帅到位后才能确定。

新闻推荐

建业更名引发震荡 中超能否职业起来?

河南建业主场作战,许多梯队小队员来到现场观看。ICPhoto供图足协中性名新政出台,河南建业俱乐部拟更名为洛阳龙门,...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外籍教练接受考察 长安竞技开始冬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