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西北狼神秘外教浮出水面 “洋帅”奥斯卡进入“试用期”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1-07 06: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瑞)为了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陕西长安竞技昨天在成都正式开启冬训。西北狼由前青岛黄海队的“洋帅”奥斯卡暂时指挥日常训练,用俱乐部高层的话说“先试试,成不成再等等看”。

上赛季,利略辞去青岛黄海帅位后,奥斯卡成为黄海的代理主教练,这位西班牙少帅一线执教场次较少且大都是过渡性质比赛,不过其在培养青少年球员方面还是有一定水平。也许正因为此,当网上出现奥斯卡将执教陕足的消息后,长安竞技俱乐部高层仍然非常谨慎地告诉记者:“现在只是试用,还没有最终定下来,我们想通过冬训考察一下,看看这位外教的风格是否与球队整体相契合。”

据了解,陕西长安竞技这次在成都集中并且参加冬训的国内球员大约有40人,基本都是合同在身、上赛季的队员。至于外援,奥努埃布确定近期归队,其他“洋枪”稍后根据需要也会陆续返回。外籍教练奥斯卡目前正处于试用期,要想转正就必须利用冬训帮助球队储备体能,提升技战术能力,预计这个考察期至少需一个多月时间。

新闻推荐

不用东奔西跑艺文冲刺龙门更好 龙门艺文冲刺班招生啦

为了帮助更多勇敢追梦的艺考生考上心仪的大学,龙门艺术类高考文化课学习中心特于联考后开设艺术生文化课冲刺班。现公...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北狼神秘外教浮出水面 “洋帅”奥斯卡进入“试用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