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长安区高桥初级中学 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1-13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福生)记者昨日从长安区高桥初级中学获悉,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该校成功策划、举办了以“放飞理想翅膀展现你我风采”为主题的高桥中学师生文化艺术节暨趣味运动会。

据介绍,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师生书画展”展出师生绘画、书法、摄影手工制作作品112幅,主题健康向上,有抗击疫情作品,有歌颂祖国大好河山作品,充分展示了德融美育教育成果;“师生文艺汇演”演出了朗诵《厉害了,我的国》、小合唱《保卫黄河》、彝族舞蹈《火把节》、现代舞蹈《KILLTHISLOVE》《书简扇舞》等,格调高雅,融思政课于文艺,以情感人、以文化人;“师生趣味运动会”分别进行了师生托乒乓球跑接力、螃蟹背西瓜、三分钟跳大绳、企鹅跳接力、赶猪接力等五个集体项目的比赛,学生们进行了三分钟踢毽子、一分钟跳绳、沙包掷准、五分钟定点投篮等单项比赛,教师之间还进行了篮球友谊赛,在趣味横生活动中强身健体、融洽师生关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长安区高桥初级中学系陕西省思政课教学“三秦学生记者”社会实践活动试点学校,该校秉承“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宗旨,革新教学教育理念,全面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本次活动,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该校教育革新成果。

新闻推荐

陕西省将建国内一流大熊猫主题公园

本报讯(记者杨晓梅)1月12日,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陕西省珍稀野生动物救护基地)与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签署《秦岭大熊猫...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区高桥初级中学 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