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长安竞技携手市第二聋哑学校 共建陕西省残运会五人制足球队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1-15 03:16   https://www.yybnet.net/

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积极推动陕西省残疾人足球运动发展。图为俱乐部领导与市第二聋哑学校的孩子们合影。

13日下午,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与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签订足球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共建第十一届残运会五人制足球队等方面开展合作。

2021年在陕西举办的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是首次与全国运动会同城同期举办,是全国残运会暨特奥会办赛模式新的里程碑,而作为陕西本土的球队,本次与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携手共建合作,也是陕西长安竞技走进残疾人体育事业的起点。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希望以公益的形式,关爱社会弱势群体,践行社会责任,在传递正能量的西北狼精神的同时,展现推动残疾人足球运动发展的决心。

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校长杨建科表示:“足球让人年轻,让人热血沸腾。我们今年肩负着第十一届残运会五人制足球项目比赛任务,通过与陕西长安竞技合作,由专业教练进行专业指导,不仅可以为球队争取好成绩打下基础,小队员们还能够提高足球水平,掌握一项运动技能,为这些特殊孩子将来升入高等院校做好铺垫。感谢陕西长安竞技对特殊群体献爱心!”

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常务副总陈雷对双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从今年残运会角度,双方将合作联手代表陕西参赛,共同努力争取好成绩,为家乡争光;从学校的角度,俱乐部专业的教练员及丰富的后勤保障资源,将帮助提高特殊孩子们对于足球的喜爱,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和运动技能;对于俱乐部来说,我们也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将爱心和公益传播到社会更多地方,帮助残疾人足球的普及和发展。”文/图记者王瑞靳鹏

新闻推荐

陕西省将建国内一流大熊猫主题公园

本报讯(记者杨晓梅)1月12日,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陕西省珍稀野生动物救护基地)与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签署《秦岭大熊猫...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暖阳回归晒晒心情2021-01-13 08:25
评论:(长安竞技携手市第二聋哑学校 共建陕西省残运会五人制足球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