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今天0-12时 石家庄新增14例本土确诊病例

来源:长城网 2021-01-18 17:29   https://www.yybnet.net/

长城网客户端1月18日消息,当日下午,石家庄市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4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介绍,1月18日0-12时,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例,分布情况:藁城区9例,新乐市2例,裕华区1例,正定县1例,长安区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分布在藁城区。

1月2日至1月18日12时,全市累计确诊病例745例,其中藁城区626例,新乐市53例,正定县17例,裕华区7例,高新区10例,长安区9例,桥西区5例,无极县2例,鹿泉区2例,新华区1例,行唐县1例,栾城区1例,平山县1例。累计治愈出院12例,累计死亡病例1例,现有732例,其中,藁城区616例,新乐市53例,正定县17例,裕华区7例,高新区9例,长安区9例,桥西区5例,无极县1例,鹿泉区2例,行唐县1例,栾城区1例,平山县1例。

1月2日至1月18日12时,无症状感染者190例,藁城区61例,新乐市12例,正定县4例,裕华区2例,高新区5例,长安区1例,桥西区1例,无极县1例,新华区1例,赵县2例。

接下来,石家庄市将对以中高风险区域为主的全市域全面消毒。

(原题为《石家庄:新增14+1 分布情况公布!》)(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西安市中心血站发出倡议 请在新冠疫苗接种前献一次血

近期,我国自主研发的新冠病毒疫苗已获批上市,正在对重点人群实施预防接种,接种范围还将不断扩大。这无疑是祖国给全国人民最...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天0-12时 石家庄新增14例本土确诊病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