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 关于长安区韦曲街道皇子坡社区回迁安置工作的通告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1-19 04:54   https://www.yybnet.net/

韦曲街道皇子坡社区城改项目被征收人:

兹定于2021年1月20日,开始对皇子坡社区城改项目的被征收人进行回迁安置第一轮选房工作,本次工作内容为户型、套数认定及更换新选房卡。届时请被征收人在下述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与选定。

一、选房期限:2021年1月20日—2021年1月26日

二、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00-18:00

三、选房地点:西安市常宁宫会议培训中心

四、乘车地点及时间:长安区皇子坡社区大门口,早7:30开始,循环发车,也可自主前往。

五、办理回迁安置手续携带证件如下:

1.签订协议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选房顺序卡原件。

六、签订协议人不能到达现场的可委托他人经办,经办人需携带如下证件:

1.签订协议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选房顺序卡原件;

3.签订协议人签字盖章、并经皇子坡社区居民委员会审核签字盖章的授权委托书;

4.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七、选房规则:每次限进一户,每户限2人进入。

八、请大家相互转告,如在第一轮选房最终截止时间仍未按要求到达现场参与者,视为放弃自主选房资格,责任自负。

九、疫情期间,请大家主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佩戴口罩入场。

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城中村改造办公室

2021年1月19日

广告

新闻推荐

西康高铁控制性工程先行用地 获得国家自然资源部批复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璠)记者从省交通厅获悉,近日,新建西安至安康高速铁路控制性工程先行用地获得自然资源部正式批复。...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 关于长安区韦曲街道皇子坡社区回迁安置工作的通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