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前往长安公园樊川公园游玩的市民注意啦 这里新增5个免费停车场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2-15 02: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佳)2月14日记者从交警长安大队获悉,大年初一以来,前往长安公园、樊川公园的人流、车流增大,为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交警长安大队积极联系长安区常宁新区管委会及长安区城投公司,免费向出游群众开放5个停车场。

这5个停车场分别位于子午大道长安公园西门立体停车楼,可提供车位426个;长安公园南门锦湖街停车场,可提供车位210个;长安公园东门城南大道停车场两个,可提供车位742个;南长安街申店桥东侧樊川公园停车场,可提供车位580个。5个停车场春节假期共可提供1958个免费车位。

由于公园周边停车资源有限,长安交警提醒各位市民,出行游玩还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错峰出行。

新闻推荐

大家放心 就是我们最大的安心 基层市场监管员李西安王辽辽的新春守护

李西安(后)和王辽辽(前)在市场熟食售卖区认真检查。■记者南江远文/图农历腊月二十三,长安区各大市场里挤满了采...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前往长安公园樊川公园游玩的市民注意啦 这里新增5个免费停车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