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郭杜街道各民营企业工会以“满格电”模式组织员工复工复产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1-02-23 08: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永峰)送走春节长假,迎来节后复工。新年的年味还未散去,长安区郭杜街道各民营企业工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纷纷以“满格电”的模式,组织公司员工积极返岗,抓紧复工复产,投入到新一年的生产经营中。

2 月2 2 日,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制造公司办公大楼前,“辞旧岁遍地鲜花遍地歌,迎新年满园春色满园锦”的新春对联,还散发着过年的气息,该公司工会主席吴山的办公室里,公司行政管理层领导已迅速由“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全部到岗履职,投入到新年紧张的工作中。

“我们公司生产车间是正月十八正式开工,我们组织行政管理人员,专题讨论安排了新一年的6 项工作,一是农历正月十八正式开工前的准备工作;二是新人员招聘;三是安全生产;四是员工食宿环境改善方案;五是员工业余文化活动规划及安排;六是公司工会工作。”该公司行政中心总监、工会主席吴山,向郭杜街道总工会领导介绍公司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来到陕西朱雀农副产品物流公司,市场大门口已经人来人往,车水马龙,一派货品齐全、购销两旺的态势。

“我们是商业流通企业,春节就没有放过假,为了市场的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卫生防疫,大家都很辛苦,这两天刚缓了一口气,又得着手考虑新一年的工会工作。”该公司办公室主任张建儒说,“新的一年,我们将把持续抓好疫情防控、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等工会工作,为员工创造一个舒心愉快的生活和经营环境,提高大家的生活幸福感。”

在陕西彩桥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车间的两条壁纸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在忙碌地开动机器,查看产品质量,粘贴成品标签,装箱等整套工艺流程。

该公司工会主席卜娟介绍,今天是公司开工的第一天,车间两条“安德瑞”壁纸生产线上,2 2 名员工全员到岗,大家心齐气足,开足马力,争取全年创造理想的产值。

新闻推荐

“骑手”辛勤奔忙绘就新春别样“风景” 西安快递外卖行业“服务在线”

河北小伙张吉祥。■记者刘宁文/图与往年“春节期间服务难”的情况大有不同,许多惯于享受快递、外卖等“互联...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抓春管 保增产2021-02-20 04:10
猜你喜欢:
评论:(郭杜街道各民营企业工会以“满格电”模式组织员工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