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西安市政府调研“五一” 假日文化旅游工作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4-29 04: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28日,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带领市文化旅游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商务局等负责同志,赴浐灞生态区调研“五一”假日文化旅游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宋城演艺王国、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等景区,实地查看景区运营情况及安全设施、医疗站点、人流密集疏散通道设置等情况。随后召开的全市2021年“五一”假日文化旅游工作调度会上,播放了文化旅游市场暗访片,市文化旅游局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卫健委、长安区政府、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就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监管和文化旅游活动等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前做好市场研判,充分应对假日期间景区游客量的激增。要进一步丰富“五一”假期文旅产品供给,促进旅游消费强劲复苏。对于新建成景区,要尽快完善停车、安保、旅游厕所等配套服务。要守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两条底线,加强监管,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各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要切实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大旅游景点排查,对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要积极探索文旅产品和模式创新,进一步提升全市文化旅游品质,使广大游客“五一”假期满怀期待地来,开开心心地游,依依不舍地走,让五湖四海的游客不虚此行,留下美好的西安印象。

新闻推荐

42所新建改扩建幼儿园名单来啦 看看在你家附近吗?

本报讯(记者王燕)记者4月26日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2021年西安市秋季开学计划投入使用新建、改扩建幼儿园建设项目42所,共...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政府调研“五一” 假日文化旅游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