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浙商“走进高陵”暨推介签约会在高陵区举行

来源:阳光报 2017-05-25 14:5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实习记者 张京)5月17日下午,陕西永和豆浆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万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西安市台州商会会长刘明亮带领70余名浙江籍商会企业家代表在高陵区进行参观考察,区领导杨晓东、范九利、张韶辉、边雅妮及30余名高陵区企业代表和相关部门、街办负责人参加。

  区委书记杨晓东、区长范九利分别对高陵区位情况和投资环境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高陵投资环境宣传片,刘明亮会长对浙商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浙江宏伟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高陵区签署了全面战略框架协议。

  范九利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并表示,高陵将不断优化投资服务环境,为来高陵投资的企业主动服务、上门服务,让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当好“店小二”,提供“五星级服务”。同时,高陵区委、区政府欢迎各位企业家多来高陵实地进行考察,寻求合作空间,实现政企共赢。

新闻推荐

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市级决赛开幕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西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2016-2017年度“冰峰杯”市级决赛在西安交大附中曲江校区开幕。这是继去年西安市校园足球联赛以来,又一场市级校园足球大赛。预计参赛运动员近140...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浙商“走进高陵”暨推介签约会在高陵区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