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圆梦西部 书画传情 五省六市区书画联展在高陵区举行

来源:西安日报 2017-10-22 05: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孙记营)10月16日,“圆梦西部·书画传情——五省六市区书画联展”在高陵区文化馆开幕。

此次书画联展活动由高陵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区政协文史委主办,高陵区文化馆承办,贵州遵义美术馆(文化馆)、青海西宁群众艺术馆、青海玉树州文化馆、宁夏中卫文化馆、四川甘孜州文化馆协办,活动共征集作品400余幅,展出260余幅,展期自10月16日起至10月31日结束,为期16天。

此次五省六市区书画联展,旨在继承和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加强西部各省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实现文化艺术追赶超越,达到书画传情,连接丝路的目的,为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浓厚文化氛围。

本次书画联展也是高陵区参与承办“‘春雨工程\’之书画进西部,翰墨传精神”活动的回流展。2014年以来,作为该项活动的承办方,高陵区先后将“文化部‘春雨工程\’之书画进西部,翰墨传精神”活动推广传播至青海西宁群众艺术馆、玉树州文化馆、宁夏中卫市文化馆、四川甘孜州文化馆、遵义市美术馆(文化馆)等,累计展出书画作品500余件。

新闻推荐

国庆去哪?来高陵通远“嗨翻天”

华商报讯(记者屈妍)国庆去哪?来大美通远耍。近日,高陵区通远街道第二届采摘节暨创想小镇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正式启动。同时,国庆期间还将推出旗袍秀、街舞、秦腔等系列惠民演出活动以及“千种花馍大型展...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圆梦西部 书画传情 五省六市区书画联展在高陵区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