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督促提高服务效率严查不作为慢作为 西安建立联席会议机制 助力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4-20 07: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璠)“督促本部门加快办理有关事项,同时收集反映党员干部在推进项目建设中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线索,严厉打击吃拿卡要……”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重大招商项目建设,日前,西安市纪委、监察委专门建立了纪检监察机关保障和推进吉利项目建设联席会议机制,深受企业及项目单位好评。

去年以来,西安市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全力营造优良投资环境,先后吸引了吉利、阿里、京东、华侨城等一大批重大项目落户西安。西安市场主体破百万,逐步成为投资创业沃土。位于西安经开区的西安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化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01.6亿元,建成后预计实现整车年产值400亿元~500亿元,将成为吉利集团技术水平最高的生产基地。

今年以来,为了服务和推进该重点项目建设,根据西安市纪委、市监委领导指示,西安经开区纪工委创新思路、主动作为,经过深入调研提出了关于建立西安市纪检监察机关保障和推进西安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化项目建设联席会议机制的建议,得到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的肯定和支持。该联席会议由市纪委、监察委牵头召集,由经开区、高陵区、市规划局、市交通局等23个成员单位组成,定期召开,主要研究部署强化监督检查、推进吉利项目建设的有关问题。同时,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推进项目落地和建设过程中各项工作。

“我们将严厉打击吃拿卡要、干扰项目建设环境等行为,全力确保吉利项目加快建设、早日达产。”西安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堪社告诉记者,目前,联席会议办公室已采取多种方式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广泛收集项目建设中的问题线索,并坚持对存在的问题严查快办,向外界和客商释放了纪检监察机关支持保障重大项目建设的强烈信号。

新闻推荐

书法“走进”高陵小学

本报讯记者从西安中国书法艺术博物馆获悉,其第49场“书法进校园”活动近日在高陵区张卜中心小学举办。活动将博物馆藏品带进学校,展示书法作品30幅,让师生零距离欣赏书法,感知传统文化的魅力。...

高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陵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督促提高服务效率严查不作为慢作为 西安建立联席会议机制 助力重大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