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把两会精神转化为 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委宣讲团走进企业社区学校机关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4-21 04: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端 实习生 王戴娜)4月20日,“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李延长教授、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黄必方、西北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副院长钱锦宇教授、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高泉副教授,分别走进经开区经发集团、高陵区泾渭街道泾渭东路社区、碑林区实验小学、航天基地管委会,为干部群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经发集团表示,此次宣讲将引导和帮助经发集团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并最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学深学透,知行合一,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确保集团在新一轮的追赶超越发展中取得成效,为经开区“三新战略”的实施作出积极贡献。

泾渭街道全体社区包抓干部、泾渭东路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物业代表、业主代表共同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融入基层具体工作,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陵“追赶超越  三次创业”积极贡献力量。

碑林区实验小学与会干部教师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实例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生活,很接地气,对大家更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了解宪法修订、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意义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航天基地强调,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要把握三个关键:一是要往深里学,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性,迅速传达学习,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结合实际学;二是要往心里走,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教育,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三是要往实里做,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开创发展新局面。

新闻推荐

新春走基层 把健康讲座 送到高陵百姓的“家门口”

4月12日,西安市第一医院高陵院区(西安市高陵区医院)2018年“科技之春”系列活动之“新春走基层,重症医学高陵行”学术讲座在高陵区医院门诊楼三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来自高陵区医院及高陵区其他...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把两会精神转化为 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委宣讲团走进企业社区学校机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