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商州刑警一中队破获17起入室盗窃案

来源:阳光报 2018-06-07 03: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周亚军 记者 崔伟)近期,商州区城乡结合部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案发后,商州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指令分局刑警一中队迅速出击,务必实现案件快侦快破。刑警一中队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深度研判,快速破获17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6月4日,商州刑警一中队接报,在王塬村发现一男子(韩某,男,29岁,西安高陵县人)正在行窃。接报后,刑警一中队会同刘湾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排查追踪,在商洛市汽车站发现犯罪嫌疑人韩某。在群众大力配合下,韩某被成功抓获。

  经讯问,韩某供述了其在五、六月份,先后窜至商州、渭南,经事先踩点,在城乡结合部盗窃作案17起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新闻推荐

公交317路和328路 实行二元一票制

本报讯(记者梁璠)记者29日从西安市物价局获悉,经过核定,317路和328路公交线路即日起实行二元一票制。其中317路由长...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州刑警一中队破获17起入室盗窃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