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西安万名农民工免费体检活动启动

来源:各界导报 2018-06-08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杜静波)为积极服务西安追赶超越发展大局,不断加大工会组织服务农民工工作力度,由西安市总工会在全市重点建设项目中开展“工会组织送健康助力建设大西安”万名农民工免费体检活动将于6月8日在浐灞生态区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工地正式启动,4000余名重点建设项目参建农民工将参加免费体检。

西安市总工会今年开展的为重点工程农民工免费体检活动分两个层面开展:一是市总工会出资100万元、组织实施1万人,定点体检机构为西安工会医院,由大型体检车开进项目工地,现场进行体检服务。二是由区县、产业、开发区工会及重点企业或重点项目部自筹资金、自行组织1万名。截至目前,市总工会通过区县、产业和开发区工会申报,共筛选了23个重点工程的1.1万名农民工。

据了解,这些重点建设项目涵盖全市六大产业,包括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丝绸之路经济带·西安港国际采购中心、“一带一路”建设产业创新基地等总部商务科技服务类项目,太乙长安道旅游休闲小镇、高陵区文体中心、大秦文明园秦文明广场等商贸文化旅游类项目,中通快递西北电商快递物流产业园、蓝田县西北家具工业园、未央区杜家堡城中村改造等物流及其它服务类项目;西安地铁建设工地等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高新区软件园、环普科技园等电子信息科技工业类项目;幸福林带建设工程等区域综合改造类项目;斗门水库(昆明池)及周至沙河二、三期连接段工程等生态建设类项目;西安人民医院建设项目、航空基地北屯社区安置房、西安土门地区“四村”连片改造等教育和保障性住房民生类项目等。

新闻推荐

高陵区委书记杨晓东开展体验式督导调研活动

  近期,高陵区各部门、各街道以体验式督导调研为契机,变身普通群众,走进企业、村庄、景区、街道、医院、学校...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万名农民工免费体检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