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西安9个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开始配租报名 2832套公租房可供轮候家庭挑选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6-08 05: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朱雪娇)6月7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目前西安市丰硕佳园一期、蔚蓝小城等9个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小区达到入住分配条件,符合配租的家庭可在6月15日前报名申请。

据悉,目前西安市丰硕佳园一期、蔚蓝小城、亿润花园一期、星雨华府、长安星园(学林雅苑)、浐灞新城金域花园、经发新北居、金泰新理城和宏远新城等9个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已达到分配入住条件,共计2832套,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计划于近期对这些小区进行分配。分配对象为截至2018年5月底,经过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六部门联审,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资格享受公共租赁住房最低租金标准(2.89元/月·建筑面积平方米)且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的轮候家庭。已报名参加渭水欣居、锦业新居、米家崖和西凹里(剩余房源)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的轮候家庭不得参与此次报名。

各区住房保障中心于6月15日前,将有意愿申请丰硕佳园一期等9个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的家庭名单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报名时要注意:名单按《享受公共租赁住房最低租金标准家庭报名表》分不同项目上报;名单需注明申请家庭的审批人数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人数(包括审批人员和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报名家庭需在《报名意向书》上签字确认;主申请人为二级及二级以上残疾的,请在“备注”栏中注明残疾等级。

相关链接

看看这些配建的公租房项目都在哪儿

1.丰硕佳园一期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雁塔区子午大道以西、丈八东路以南、南三环以北。

公交线路:乘坐268、280路到江林小区站下车即可。

可分配套数:306套

房源面积及户型:55平方米左右(一室一厅)

采暖方式:市政集中供暖

2.蔚蓝小城27号楼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莲湖区昆明路13号桥莱茵小城小区三期。

公交线路:乘坐15、226、703路到昆明路13号桥站下车即可。

可分配套数:538套

房源面积及户型:48平方米左右(一室大开间)

采暖方式:市政集中供暖

3.亿润花园一期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81号。

公交线路:乘坐12、106、366、331、713路到大庆路西口站下车即可。

可分配套数:136套

房源面积及户型:44平方米左右(一室一厅)

采暖方式:市政集中供暖

4.星雨华府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西安市草滩生态产业园尚苑路2188号,尚宏路以西、草滩路以东、尚苑路以南。

公交线路:乘坐727、901、265、214路在西一村站下车即可。

可分配套数:459套

房源面积及户型:40平方米左右(一室一厅)

采暖方式:市政集中供暖

5.长安星园(学林雅苑)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文苑中路18号。

公交线路:乘坐324、311、K616、321、916、921、外院专线等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站下车即可。

可分配套数:48套

房源面积及户型:50平方米左右(一室一厅)

采暖方式:壁挂锅炉采暖

6.浐灞新城金域花园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西安市灞桥区纺北路以南,浐灞新城5期内。

公交线路:乘坐169、530、275、242路在灞桥园丁小区站下车即可。

可分配套数:284套

房源面积及户型:42平方米左右(一室)、51平方米左右(一室一厅)

采暖方式:市政集中供暖

7.经发新北居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稷路与文景路交叉口向北500米。

公交线路:乘坐地铁2号线北客站下车步行或骑车3.7公里;723路到建元路口步行或骑车2.1公里;362路到尚苑路与明光路路口步行或骑车1.7公里。

可分配套数:403套

房源面积及户型:40平方米左右(一室一厅)

采暖方式:市政集中供暖

8.金泰新理城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七路32号。

公交线路:乘坐225、608、902、184、高新2号、高新3号线到茶张村站下车即可。

可分配套数:529套

房源面积及户型:42平方米左右(一室)

采暖方式:壁挂锅炉采暖。

9.宏远新城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西安市高陵区泾渭新城渭环西路南段7号镜湖居。

公交线路:乘坐328路到高刘村站下车步行300米即可。

可分配套数:129套

房源面积及户型:45平方米左右(一室)

采暖方式:市政集中供暖

新闻推荐

“生态西安·文明出行” 2018西安自行车邀请赛高陵开赛

本报讯(记者龚艳妮)“我来自乌克兰,在西安读书,今年20岁。我喜欢运动,特别喜欢自行车运动,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参加比赛。”“...

高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陵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9个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开始配租报名 2832套公租房可供轮候家庭挑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