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高陵为企业全程提供“五星级店小二”服务 鲁花10万吨食用油罐装项目8个月建成投产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6-10 02: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高峰通讯员郭静)6月9日上午,鲁花10万吨食用油罐装项目在高陵区正式建成投产。“用1个月时间清理项目用地上的20间临建门面房、梨枣园等,及时交付用地”,并以全程陪伴式服务同步帮助企业完善手续,5个月实现厂房封顶、1个半月完成装修绿化、2个月完成设备安装调试,从前期招商洽谈,到项目签约落户,再到建成投产,打造了高陵速度、鲁花速度,为高陵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和五星级店小二服务精神所感动,山东鲁花集团西安鲁花食用油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丕凯表示,企业将扎根高陵,为大西安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投产项目是市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山东鲁花集团在西北地区唯一生产基地,总投资3亿元,占地102亩,主要建设2个食用油合计储量10万吨的油品恒温保质车间、1个三层包装车间、1个滤油车间和1菜籽香味油加工车间等,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吹瓶、灌装、包装、全自动码垛机生产设备,拥有4条先进的包装流水生产线,年加工各类菜子油、花生油、葵花籽油、玉米油10万吨,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实现利润约5000万元,年利税约1500万元,将有效带动周边经济发展。该项目自去年4月底开建以来,仅用了8个月(冬防期“禁土令”停工4个月)的时间全部建成投产,成为去年以来高陵区扩大有效投资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中首家正式投产项目,创造了高陵区项目建设新纪录,也体现了企业一流的建设和管理水平,对该区其他落户企业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记者在生产车间看到,该企业的工人正熟练地进行生产线流水作业。李丕凯说,公司因为自动化程度比较高,目前,除了30名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外,其余80多名员工都是本地人,待项目满负荷生产后,还能解决50多人就业。这些本地人去年7月被招聘进公司,公司对他们进行了一系列培训。现在,这批工人都是很熟练的“老手”了。经理还说,这批工人非常勤快,能吃苦,出乎他们意料。

重大项目又好又快推进背后,是高陵区上下争当服务企业“五星级店小二”,不断优化设施环境、政务环境、市场环境、社会环境,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取得的成效。今年以来,高陵区始终坚持把扩大有效投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保增长的“稳压器”、促转型的“助推器”,不断优化“优惠政策定制、服务保障专班”为核心的营商环境,全域推行强劲有力的倾情招商、温暖贴心的亲商助企、高效诚意的“五星级服务员”和“新时期的店小二”服务,专门设立了14个专业招商分局,主动找到企业要干什么和政府能做什么的结合点,确保优质服务零距离、环境保障零干扰、政策落实零折扣,区级领导联系商会、企业,努力营造“亲商、安商、扶商”的一流发展环境。目前,该区在建项目共70个,总投资463.8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0.26亿元,丝博会签约项目“三率”(开工注册率、资金到位率、竣工投产率)达到100%。

新闻推荐

西安启动让群众喝上直饮水行动 惠民健康水站送到家门口

本报讯(记者文锦)6月7日上午,西安临潼区任留街办前分外热闹,秧歌锣鼓,一片喜庆。随着西安市让群众喝上直饮水行动暨农村饮水...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为企业全程提供“五星级店小二”服务 鲁花10万吨食用油罐装项目8个月建成投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